玖啊玖

回来啦!

再次说一声(占tag致歉)

我不帮忙寻找曦澄文,不推荐曦澄文,不整理曦澄文

我不磕曦澄cp,甚至可以说,因为江澄的脑残粉,我现在拒绝一切有关江澄的cp和其cp文,澄桑什么的我更看不下去了

我不想在我的名字后面加上不找曦澄,讨厌江澄什么的,也不想在简介里写这些,我以为你们找文的时候好歹会看一下找文合集的简介,上面写了【不找曦澄】,所以名字后面的【找文请事先说明cp】只是为了【不拆不逆忘羡】

还有,我推荐阅读体的那个合集里面,每一篇推荐我都标明了cp,想看曦澄的阅读体,你看一眼不就能找到了么??专门讲曦澄的伪历史我没看过,如果有一篇伪历史专门讲曦澄,那ta把忘羡放哪了??(这是以前有人问我的)

以上

评论(1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