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啊玖

回来啦!

我恨我入坑太晚,在秀秀被全网黑时一笑而过,没能保护好那个女孩
-不在高峰时慕名而来,亦不在低谷期转身离去-

白汝:

静待秀秀携老四出关打脸!

阿汝虽是在高峰期慕名而来,却绝不会在低谷期抛忘羡而去!

“流言蜚语传的再凶,她/他说没有,就是没有。”

魔道天官渣反一家人!

请说出你最后悔最恨的事情,我先来。

“我恨我自己在17年没有保护魔道,甚至冷眼旁观

“我恨我自己入魔道入的晚

“我恨你们只知陈情令,无人晓魔道

“我恨那些逼退了很多优秀太太的喷子毒唯

“我恨那些坚持不下去的人……

“我恨……

“我恨我曾经想过要退圈”

既然许诺了要保护秀秀,保护魔道天官渣反一辈子,那就做到底!

-不在高峰期慕名来,不在低谷期退圈而去-

因为我之前销号的原因,让许多你们喜欢的太太都被牵连,被喷被骂,都想过要销号。

但最后都回来了

当时我确实哭了……不想魔道冷下去,我想哄暖魔道

我想让魔道更好,可每天急剧减少的作品量让我感到不安

阿汝不希望最后魔道只有我和曦曦两个人在坚持

说多了真的会哭

阿汝期望魔道越来越好,期望在几十年后的今天,若是有一个人提起忘羡,不是博君一肖,而是---蓝忘机和魏无羡

那个魔道祖师里的人物

请看到这个视频和文字的道友留下评论,阿汝会将这个顶置

希望大家回头如果想退圈多看看这个

一定不要忘了初心,负了本心

@白若曦  @玖辞.(私信已崩)  @千归.  @苏缘(高三缘更慎关,催更拉黑)

评论(2)

热度(81)